请问微糖少糖少少甜,哪个糖加的最少?再请问不另外加糖和不加糖哪个更甜一些?现在奶茶店的这些操作让我有点想复活秦始皇统一标准了。
“见面晚三天,这轮融完了”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评论 *
显示名称 *
邮箱 *
网站
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、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,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。